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定边交警查获盐池一男子醉驾、持假证、准驾不符,车辆保险、检验过期,还上路行驶,太任性!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5日00时50分许,定边交警大队红柳沟中队查获一集“5种违法行为”于一身的“任性”司机,对于置他人生命安全于不顾的违法人员,面对的将是法律严厉的制裁!

案情回顾:

驾驶人饶*珍(盐池县麻黄山乡高崾崄村人,持C3驾驶证)驾驶宁A6C59*号皮卡车,在定边县冯地坑由南向北行驶至定边县冯地坑乡信合门口处,被红柳沟交警中队夜查民警依法当场查获,驾驶人饶*珍系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伪造C1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车辆逾期未检验、未购买第三者强制保险且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检测,饶*珍血液中乙醇浓度值为83.45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饶*珍现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他将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面对处罚,饶*珍后悔不已,他知法犯法,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不要心存侥幸,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