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绥中队民警走进绥德客运站进行网约车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网约车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3月13日,榆绥中队民警走进绥德客运站进行网约车交通安全宣传。

期间,民警结合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实际加以宣传行车安全知识。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口头教育并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从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和危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警示和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加深了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