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无证驾驶预逃离 法网恢恢终被擒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为严厉打击无证、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定边交警大队出重拳,下硬措施,对查获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格处罚。

2019年3月8日,红柳沟中队巡查民警在姬塬镇、红柳沟镇分别抓获两名无证驾驶准备逃离的违法行为人,引来现场众多群众的围观,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案情简述:

一、2019年3月8日9时40分,驾驶人曹*无证驾驶宁AUW362号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贺刘张线73公里+900米处时(姬塬镇加油站门口),在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查车,随即停车准备仓皇逃离时,被红柳沟中队执勤民警依法当场抓获。

二、2019年3月8日14时50分,驾驶人姚文*林无证驾驶宁A557S0号轻型普通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贺刘张线27公里处时(红柳沟镇东街十字北),在发现前方约50米处有交警在查车,随即将车停在路边后下车逃离时,被红柳沟中队执勤民警依法当场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