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走进职业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来源: 米脂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中学生的出行安全,3月13日上午,米脂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深入辖区职业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副大队长高伟针对中学生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特点,结合学校周边道路的实际情况,讲解了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遇到的交通安全状况,教育学生在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不随意横穿马路等应掌握的交通安全知识,日常出行要远离大车,坚决不乘坐超员车、货运车和“黑车”,并结合近期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通过讲座,使得交通安全知识真正融入到了广大师生的心中,全面加强了学生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对共建“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