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公安交管工作会议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3日,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广平同志、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高树钰同志、办公室主任张磊同志出席了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广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全县公安交管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的重点工作。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在公安交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各股、所、中队颁发了《目标责任书》;交警大队各分管领导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吴海旺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同志作了题为《实干争先提素质、凝心聚力谋发展、强力推进全县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2018年全县公安交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9年公安交管工作的总体思路,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县公安工作会议和省、市公安交管工作一系列会议精神,以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为主线,以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三年行动为抓手,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为首要任务,努力提升交通事故防控水平、科技实战应用水平、执法规范化水平、缓堵保畅水平和服务社会经济水平,实现“秩序好、事故少、服务优”的目标,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报告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以崭新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广平同志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紧跟时代,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护安全、保畅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