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雪天,从不缺席的身影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一场雪悄无声息的降临在夜深人静的夜幕中,2月17日清晨,映入眼帘的是银装素裹、美不胜收的靖边城,就在广大市民纷纷赞誉雪景时,有这样一群人分外忙碌,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维护着道路交通秩序。

雪天路滑,给车辆同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辖区道路通畅;为了“春运”路上的返乡旅客平安回家;为了“两会”圆满召开,靖王中队所有执勤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在寒风中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安全通过,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事故中队安排充足警力备勤,确保接到警情迅速出警,快速处理,避免因交通事故造成长时间的道路拥堵。

大队宣传办公室利用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向驾驶人发布交通安全提示,提醒驾驶人天气恶劣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天寒地冻,我们依然踏雪疾行,因为您的安全就是我们最大的守护,这是我们不变的责任和使命,无论是暴雨倾盆还是大雪纷飞,交警的身影从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