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检验实战训练效果 展现新时代交警风采——榆绥中队春训大练兵汇报表演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交通民警的体能技能,锻造队伍、锤炼精兵,切实增强民警的实战本领,榆绥中队开展了为期7天的春训活动。为了全面检验春训成果,严明纪律、提升队伍素质、展示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2月28日上午,榆绥中队在中队营区,举行了春训成果汇报表演。榆绥中队特邀高交大队负责人薛玉玺、党支部副书记魏峰等领导观摩了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开始,全体民警在教练员的指挥下,主要进行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队列、交通指挥手势和擒敌拳等课目的汇报表演。在整个汇报表演中,民警个个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划一,自觉做到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

汇报结束后,表彰了训练先进个人,支部书记、教导员贺项春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春训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就做好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榆绥中队全体民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赵克志部长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加强民警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安全防事故是重中之重,事故也是可防可控,有规律可循,要与历年同期事故比较,做好防范工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2019年要细化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全体民警底线意识,养成良好的法制素养,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全体民警要在思想、纪律、作风、能力、效率、形象等方面有明显转变和提升,努力打造一支行为规范、作风严谨、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