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老人骑车坠入山沟 清涧交警奋力营救

来源: 清涧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2-22 浏览次数:

近日,清涧大队解家沟中队收到了一位老人送来的一面写着“立警为公、服务人民”字样的锦旗,并含泪对解家沟中队民警说:“要不是你们的救援的及时,我这条老命就没了!”

2019年1月12日,解家沟镇寺也里村村民惠兵义老人和往常一样驾驶三轮摩托车去镇上赶集,不慎在下坡时,车辆失控坠入公路外的沟内。解家沟中队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发现公路上留有两道轮胎侧滑印,细心的民警沿着侧滑印的方向发现沟底有一辆三轮摩托车倒扣着,随即,迅速下至坡底展开营救,将压在老人身上的三轮车移开,小心翼翼的将受伤的老人抬到警车上送往医院。惠兵义老人出院后,心怀感激,集合家人,制作锦旗,登门道谢。

民警对老人送锦旗也表示了感谢,同时,叮嘱老人驾驶机动三轮车前,应当对三轮车的安全性能进行全面检查,谨慎驾驶,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