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走进田间地头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6-10-11 浏览次数:

十一小长假正值陕北地区秋收时节,神木大队为了进一步做好秋收期间的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体人员全员到岗,通过动员部署会议使民警充分认识到做好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主动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各中队抓住秋收有利时机,以农村群众和农机驾驶人为重点,组织民警深入村镇乡村、田间地头等农民群众集中地点宣传,并结合农村道路交通违法的特点和近年来全县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制成展板,在2个农村劝导站进行巡回宣传。民警主动来到农田里与农民朋友拉家常,针对无牌无证车辆、启程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多人骑乘、农用车非法载人、畜力车占道行驶、逆行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告诫他们要依法安全驾驶车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