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11日,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飞,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全体警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杨睿平主持。

会上,苏飞宣读了领导干部任职决定;新任职的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苏海荣、韩廷、韩飞等三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杜志龙对交警大队在公安交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和全体警务工作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常怀感恩之心。政治环境逐步向好,不能职务上去了,水平下去了;级别上去了,思想滑坡了,要在工作中要多尝试、多创新、有思路、有魄力。要做好表率作用,带动同志们提升赶超一流的决心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动我局公安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二是讲学习,常怀进取之心。2018年,智能指挥平台的应用启动,建好平台要有相应的能力,要带头学习、强制学习,有危机意识,使自己具备适应岗位需要的技能和本领,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集思广益,共同应对和解决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讲奉献,常怀实干之心。领导干部要放大格局,赢得广大警务工作人员的认可,必须想在前、行在前、干在前,以人品服人,以能力赢人,以感情打动人,以实干带动人。领导身先士卒,民警才能一呼百应;领导率先垂范,民警才能令行禁止。四是讲团结,常怀友谊之心。领导班子的团结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时时处处从大局出发,从工作的角度考虑,摆正位置,班子就具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五是讲纪律,常怀敬畏之心。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条件下,都要保障执法安全,防止自身和被执法者的人身伤害。冬季来临,要全力以赴做好冰雪天气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为全县的道路交通安全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杨睿平希望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不负重望,以此次调整为契机和起点,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切实形成一个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群体团队,努力推动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