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助人为乐新风尚 感谢人民好交警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7日下午,二大队滨河中队收到了来自的哥的一面锦旗,上面醒目写着“助人为乐新风尚,感谢人民好交警”十四个大字!

        事情缘于元旦当天发生在榆阳路感人的一幕!1月1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二大队滨河中队民警袁昊武等人在滨河路与榆阳路巡查时发现西路口桥头一辆号牌为陕KT2964的出租车打着双闪停靠在右转车道上,即刻上前了解情况后才知道原来是车辆行至榆阳路桥头时突然爆胎,这让没有这方面经验的陈师傅一时不知所措,正心急如焚。

        见状,袁昊武等二人不顾天寒地冻,毫不含糊地开始分工协助,一个负责疏导周边交通,另一个则帮助陈师傅更换轮胎,第一时间为陈师傅解了燃眉之急,同时也保证了路面的安全畅通,还没等陈师傅说声谢谢,袁昊武等二人早已消失在滚滚车流当中。1月7日下午,陈师傅经多方打听才找到当初帮助自己的交警同志,这才亲自送来了这面锦旗。

        袁昊武、高祥两名同志在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的同时,主动作为,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不仅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榆林公安交警的优良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