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王中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运前期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2019年“春运”工作即将启动,为全面贯彻落实支队关于2019年“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全面加强春运前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力预防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有序,保障出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1月9日下午,高交大队靖王中队结合辖区实际,针对历次隐患排查情况,联合靖王分公司路政养护等部门在辖区展开春运前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排查前,联合路政养护等部门组织召开了春运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联勤联动部署会,分队高度重视此次春运前隐患排查行动,针对历年辖区春运期间隐患特点及历次排查中所梳理的危险路段提前进行部署,确定隐患排查目标,明确排查重点路段,切实保障排查行动成效。

排查期间,根据上次中队给予靖王分公司有关部门的关于青银高速靖王段安全隐患整改建议,排查隐患路段是否整改,是否按要求增加易积水、易结冰、事故多发路段等隐患路段的安全提示牌,将整改后的路段逐一进行拍照记录,查看辖区是否有新的安全隐患出现,将新的安全隐患记录后及时反馈于养护部门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春运前道路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