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府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总支委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6日,中共府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原总支委书记杨睿平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总支委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届总支委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杨睿平在报告中指出,近年来,总支委在府谷县县委、县政府和公安局党委的坚强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夯实党建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开创了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

会上向参会党员宣读了《中共府谷县公安局委员会机关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介绍了候选人简历。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委员。

1月7日,新一届总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新当选的总支委书记杨睿平要求,全体总支委委员要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及全体民、辅警锐意进取,勤奋工作,推动全县公安交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