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佳县交警大队召开全县“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佳县大队召开全县“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一季度及春节前后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大队班子成员及各所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杜军孝主持。

会上,大队长杜军孝传达了省市“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车管所所长刘琛通报了2018年老旧车淘汰更新、20项“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实和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隐患清理工作情况,副教导员孙肖飞宣读了大队《2019年“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并就攻坚行动及农村面包车录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大队长杜军孝就如何开展好“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提了具体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交通事故预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开展“三秦平安春运”攻坚行动。重点做好源头隐患清零、路面防控、安全宣传、共治合成等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力求取得实效;三是强化队伍管理,提高队伍忠诚履职能力。加强执法规范化培训,提高执法水平,加强民警安全防护工作,加大队伍监督管理,坚决杜绝涉警舆情事件的发生,真正树立佳县公安交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