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绥中队召开2019年“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方便快捷、舒适安全、和谐温馨的春运环境。1月7日上午,榆绥中队召开2019年“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由榆绥中队党支部书记贺项春主持,各办、分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4日全市“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贺项春强调:结合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特点,制定辖区工作方案,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一、各位民警要清楚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增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各项措施做实做强。二、结合缉查布控系统加强辖区交通秩序常态化整治。三、强化冬季高速公路的应急管理,完善完整雨雾冰雪恶劣天气应急管理预案,加强巡查力度,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四、利用各类新媒体强化宣传,警示教育驾驶人增强安全意识,守法文明出行。

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平安回家、平安过年的通行环境,为全国全省及全市“两会”召开营造稳定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