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神木大队开展“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强化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农村地区交通管理工作水平,按照大队《关于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的要求,神木交警二中队高度重视,精密安排,积极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乡镇,对农村自然村挨家挨户逐一走访宣传,并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宣传大队微信、微博等公众号等,通过互联网网络功能将宣传工作做实做强,扩大社会群众的接受面、接收量,从而促使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进一步稳定向好。在日常纠违中通过便携式宣传手册向广大驾乘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此外,神木大队二中队还利用现有宣传平台,定时定期频繁转载推送与辖区近期道路实际情况相符的安全常识,切实做好“接地气”的公安宣传工作,有效降低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