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交警蜀黍在寒冷的冬日里守护你的“平安夜”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是西方节日“平安夜”。为有效遏制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态势,确保府谷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府谷公安交警认真组织开展了“平安夜”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当晚,大队共出动160余名警力,将警力部署到城区、城郊的酒店、KTV和各大商场周围,及各主要县乡道路的重点路段和人员密集区域,严厉查纠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根据查处现场交通实际,交通民警规范设置了警示牌、水马等警用装备,对参与行动的执勤民警进行明确分工,确保整个行动过程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对可疑人员、车辆进行彻底清查,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县乡道路上采取不定时段、不定卡点的随机密集查处方式,扩大查处区域,将查处时间延伸到零晨时段,从而进一步扩大了行动的实际效果震慑力度。

在此次行动中,全体交通民警以“防患于未然”为最高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从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角度,精准发力,精准打击,在当晚的行动中,共查处涉嫌酒驾3起,无证驾驶1起,使道路交通环境得到净化,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态势得到有力遏制,有效维护和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

临近春节,安全最重要,出行聚会及走亲访友增多。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了您的安全,为了家庭幸福,千万不要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