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大腿静脉血管划破急送医院 伤者家属不认识路请交警帮忙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6-10-08 浏览次数:

9月30日17时04分,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榆横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李先生求助,他亲戚由于不慎将大腿静脉血管划破,血流不止。他们正从绥德往榆林送病人,由于对路况不熟,而且病人病情严重,希望民警为他们引路。接警后,指挥中心民警立即将情况汇报大队领导,大队领导第一时间指令开源大道中队出警。接警后,开源大道中队副中队长吕正帅和病人亲属取得联系,了解他们行驶的路线和所要去的医院后,立即带领民警王珏、封磊赶往榆绥高速公路榆林南出口收费站等候。

等到病人后,吕正帅立即开警车在前面带路,同时将情况反馈到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及时指令道路沿线民警指挥交通,为病人开辟“绿色通道”。

17点50分,民警将病人护送到榆林市第一医院,并帮忙将病人推进急诊室。病人家属握着民警的手说:“危难之际见民警啊,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