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冬日小暖阳---给定边交警叔叔的一封信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继12月7日,第一小学的一名学生给我大队正在疏导交通的民警送了一瓶热奶茶后,11日下午17时许,定边交警大队民警如往常般在城区各点指挥疏导着来往的车流,由于正值新区南园子小学放学高峰,车辆行驶缓慢,整个街道有些拥堵,民警们在寒冷的天气下,专注地奔忙于疏导交通,这时,民警南明昌感觉到身边有一双小手轻轻地拉着他的衣角,他回头一看:一个身穿校服,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伸手递给他一封“交警叔叔请看”,说:“叔叔你辛苦了,这是我写给你的信。”然后甜甜地一笑,跟着妈妈走了,还不时地回头对着他挥手拜拜。

信里写道:亲爱的交警叔叔您好!谢谢您帮我们指导(指挥)车辆,让我们安全通过马路,真的太感谢您了,您辛苦了。

每每看着那稚气清秀的字体,忆起这个“暖心小太阳”浅浅的笑脸,大家都感觉一切的辛苦和劳累都是值得的。她的笑让执勤的民警们浑身充满干劲儿,继续坚守岗位,将这份沉甸甸的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