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情暖工人心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为给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高交大队榆神中队在全力做好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同时;针对神府高速疏堵保畅形成极大压力,养护、环卫等部门的作业量大,中队积为给在寒冬之际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人送去温暖,确保道路畅通。12月19日,中队府谷分队到陕交建集团神府分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公司养护、环卫等部门的工人送去了5000斤白菜,带去了中队的关怀和问候。

活动中,中队民警为养路、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养护工人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既要确保辖区内道路通畅,又要做好自身防范。一声感谢、一份关怀,一线养路工人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神府高速公路发展作出贡献。

今后中队将从强化恶劣天气下的养护作业安全,警企配合做好路面作业交通安全宣传,巩固交警、养护等部门协同配合机制,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责任等方面下功夫。同时,中队将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度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维护好、保障好一线养护、环卫工人的切身安全利益,最大限度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伤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