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粗心司机高速爆胎被困 高速交警及时伸援手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高交大队榆神中队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因轮胎爆胎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帮忙更换轮胎。

当日下午15时许,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榆神高速上行线59公里处时,发现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车因轮胎爆胎停在应急车道上。于是民警迅速做好安全防护上前了解情况,司机告诉民警,自己驾车上路,突然爆胎被迫停于高速路上,由于忘带更换轮胎的工具,无法更换轮胎,所以一直被困于高速路上。

了解情况后,民警从警车上拿来换轮胎工具,并主动帮助司机快速更换好轮胎。同时,对司机进行教育,告知其车辆轮胎需要定期更换,且出车前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三角牌、车辆备胎、换胎工具等都是行车必备物品,务必要随车携带,该车司机虚心听取了民警的教育,并对民警的帮助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