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绥德县召开老旧机动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绥德交警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老旧机动车淘汰治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冬季机动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12月12日下午,绥德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老旧机动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绥德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晓江通报了老旧机动车淘汰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困难、问题和对策。绥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翔传达了全市冬季机动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淘汰措施,严格考核问责,密切配合,广泛宣传,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老旧车淘汰攻坚战!

绥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强建国,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王成飞,各镇及环保、交通、商务、质监、财政、公安交警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