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阳区安监局一行来二大队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榆阳区安监局一行来二大队督导检查交通秩序管理整治及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队副大队长李国华及机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队“五小工程”创建情况,大队党建文化长廊,之后来到机关会议室仔细查阅翻看了交通秩序整治及安全宣传教育台账。分别对大队开展的拒绝酒驾醉驾、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五个一”及“七进”等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台账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导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王斌主任代表督导组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队在交通秩序整治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題进行逐项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