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大队组织召开全市高排放“老旧车”淘汰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高排放“老旧车”淘汰相关工作文件精神,切实减少全市机动车排放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2月12日上午,神木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召开专项工作紧急会议,大队领导,各基层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教导员张勇通报了当前“老旧车”淘汰工作情况,并对部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大队大队长刘长平对专项工作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各中队领导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合理安排人员,细化措施,将“老旧车”淘汰报废专项工作列为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采取强措施,保障专项工作顺利开展,“老旧车”淘汰工作小组在工作中要充分与各乡镇党委政府、运管、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同时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会上,刘局长还对年末事故预防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提前做好恶劣天气道路应急安保工作。二是要强化队伍管理,加强民警思想教育,防止涉警负面舆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