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阳区交通局老旧车专项工作组督导检查榆横大队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区老旧车淘汰工作进度,11月30日上午,由榆阳区交通局督查室牵头、榆林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和电视台配合,对榆横大队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榆横大队副大队长韩利峰就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其次,认真查看了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的相关台账。

榆阳区交通局工会主席马仲学指出:当前我区老旧车淘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值得肯定的是目前淘汰工作进展稳步有序,尽管存在一些客观问题,通过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协调配合,保证淘汰工作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他指出,要进一步狠抓宣传措施,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等新闻媒体和微信、微博阵地,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护人民群众健康为主题,广泛宣传高排放老旧机动车社会危害性。同时向重点车辆所有人、管理人宣传高排放老旧车辆提前淘汰奖励补贴政策、限定清理淘汰期限及高排放车辆对环境的危害等内容,提升回收补贴政策知晓率,取得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