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佳县交警大队举行公安移动警务通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7日,佳县交警大队举行了公安移动警务通发放仪式。大队班子成员、各所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大队长杜军孝主持仪式。

会上,副教导员孙肖飞宣读了警务通配发名单,各所室中队负责人上台领取了警务通,接着,副大队长李宝成宣读了大队《移动警务系统管理工作暂行规定》;随后,大队长杜军孝分别与警务通使用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移动警务终端使用安全保密承诺书》。

会议最后,大队长杜军孝阐述了使用移动警务终端对于促进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要求使用单位务必提高认识,严格遵守承诺书条款,尽快熟悉警用装备的功能,认真学习掌握操作要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严禁转借以及为个人查询信息,确保警务通发挥应用作用,成为民警上路执勤的好帮手。

会上,技术员贺琨就产品的功能与应用及如何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