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榆神中队教导员李拥军到府谷省际执法站督导“百日安全行动”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进全市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重点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安全行动”、“大排查大整治”、队伍教育整顿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12月8日,高交大队榆神中队教导员李拥军带领综合办主任郭沫雨、秩序办主任姬宏飞等一行深入府谷省际执法站检查指导工作。

教导员李拥军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翻阅各类工作台账、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近期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加强队伍管理、预测队伍风险、吸取经验教训,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切实按照方案扎实开展“百日安全行动”,着重加强业务培训、执法指导、督办检查等工作,推动冬季事故预防工作落到实处。

李教导就深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安全行动”宣传力度,对依法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及时曝光,加大提示警示;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车辆的管控,及时排查治理辖区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查各类交通违法,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队伍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健全监督检查机制,要按照全面、从严原则,统筹抓好思想教育、作风养成、监督管理等工作,努力筑牢队伍管理防线;严格按照支队考核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完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大力开展“百日安全行动”,确保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