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佳县召开第四次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治理联席会议

来源: 佳县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5日,佳县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老旧车淘汰治理第四次联席会议。县财政局、交通局、工贸局、质监局相关人员,交警大队车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崔峰主持。

会上,车管所所长刘琛通报了我县最新老旧车数据和全县老旧车淘汰任务完成情况。与会人员逐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目前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老旧车淘汰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距离年底不到一个月时间,时间紧,存量大,任务重,淘汰老旧车是一项没有退路、非完成不可的硬性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协作,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老旧车淘汰任务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最后,副大队长崔峰强调,当前我县老旧车淘汰工作还面临着存量较大、时间紧迫、情况复杂、宣传缺位、推进滞后等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一盘棋”的意识,齐心协力,协同作战,措施上再强化,宣传上再深化,推动上再发力,确保老旧车淘汰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