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事故处置得赞誉 群众致谢送锦旗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将一面绣有“人民交警为人民、服务人民显真情”的锦旗送到高交大队榆神中队,对中队民警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与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匡扶正义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情是这样的,9月22日,李某驾驶一辆半挂重型车行驶至榆(林)商(洛)高速公路神店段42KM+500M处时,由于未保持安全车距、操作不当,致使与前方同车道内石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追尾,致使鲁牌车与前方石某驾驶的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造成驾驶人李某当场死亡,驾驶人石某、成员董某受伤,三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中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过对案情了解后,本着公正、公平、快速的原则秉公执法进行处理,对三方当事人耐心开导,结合《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细心解释、摆事实、讲道理;并积极帮忙联系保险公司,将索赔相关事宜步步理顺,通过一番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导后,三方当事人表示同意民警的调解。

一句简单的“谢谢”,一面鲜艳的锦旗,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位事故当事人对民警的谢意,更传达了一名普通群众对于榆神高速交警的肯定与敬意。对此殊荣,中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