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陕宁高速交警联合开展122全国交通宣传活动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提高全民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高交大队靖王中队联合宁夏高交十大队、三大队、靖王公司定边路政中队、王圈梁收费站、盐池收费站相关人员在盐池收费站广场开展了“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冬季辖区安全行车特点和近期交通安全形势,通过摆放摆放交通安全展板、摆放警用安全警示器械、悬挂安全宣传标语、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资料等方式,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文明礼让,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联合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弘扬法治交通精神,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