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佳县公安局郭峰局长深入交警大队王家砭中队督导检查“百日安全行动”

来源: 佳县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10.26”和省交管总队“11.2”视频会议精神。12月3日下午,佳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峰深入交管大队王家砭中队,督导检查“百日安全行动”开展情况。王家砭镇党委书记王世峰,镇长任锦峰以及县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杜军孝,党委委员胡亚飞等陪同检查。

郭峰局长同中队民警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听取了交警大队长杜军孝对中队“百日安全行动”、“警营文化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后,认真查看了内务管理和台帐资料,详细询问了民警工作和生活情况。通过实地检查,郭峰局长对交警大队在开展“百日安全行动”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部署到位、宣传氛围浓厚、制度完善、工作台账健全等工作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最后,就开展好此次行动,推动事故预防工作向纵深开展,郭峰局长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冬季安全防事故工作。突出抓好两客一危一校及农村面包车的隐患清零工作,做到辖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隐患清零工作底数清、情况明,要把这项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常抓不懈,确保安全防事故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二要抓紧时间加大对隐患点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路面隐患排查和巡逻管控力度,尤其是王家砭至佳县段的管控力度,保证在雪季来临之前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302省道冬季道路安全畅通;三要加强信息互通,强化督导问责。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加强信息互通,加强联勤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要提高政治意识,提高规范执法质量,强化队伍纪律管理,杜绝吃、拿、卡、要等违法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