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事故处理暖人心 家属感谢送锦旗

来源: 清涧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上午,“10.25”交通事故当事人家属特意从湖北驱车1000多公里赶来,将一面“热心为民、公正廉洁”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清涧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师二东手中,对民警公正执法、服务为民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真诚的工作态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赞誉。

事情发生于2018年10月25日。当日6时03分许,在210国道483KM+900路段,一辆半挂牵引车和一辆半挂货车相碰撞,接到报警后,清涧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不幸的是,半挂牵引车司机杨某在车祸20分钟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将这个消息告诉杨某家属,家属第二天赶来事故中队,接待家属的正是办案民警师二东,“知道你们会来,所以晚上我没回家,一直在交警大队等你们。”就是这样朴实的一句话,让家属感到了满满的温暖。在处理事故期间,民警一直陪同着家属,带他们到事故现场,耐心的与他们沟通,解答他们的疑问,用自己的行动安抚家属,给予他们力量,让他们能够坚强的面对困境。当事人家属充满感激的表示,在这次交通事故中,看到了交警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敬业精神,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清涧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一直用行动诠释着“立警为民,执法为公”的铮铮誓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服务群众的思想贯彻到工作中,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