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拾金不昧好交警 锦旗架起连心桥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这面锦旗代表我一片心意,真心感谢交警二大队特勤中队的民警,忠于职责品德高尚,把我丢失的钱物送回身边,真是好样的!”11月28日上午,市民李先生携带锦旗来到交警二大队特勤中队,紧紧握住特勤中队民警吕随军、田宝军的手连声道谢,称赞不已!

         原来,11月27日下午6点左右,中队民警田宝军、吕随军在辖区内巡查时,捡到了一个钱包,为尽快找到失主,田宝军将钱包打开,发现包内装有驾驶证、5000余元现金以及银行卡,随即回到中队后通过公安交警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失主的联系方式,并致电失主李某向其详细核对包内实物。11月28日上午,失主到交警二大队特勤中队领取自己丢失的钱包,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李某十分激动,一再表示要感谢田宝军和吕随军,但被2人婉拒。随后李先生将已制作好的一面锦旗,送到了二大队特勤中队民警的手里,以表示自己的感谢。

        特勤中队民警田宝军、吕随军用实际行动诠释和弘扬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其拾金不昧的品质体现了交通警察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崇高的责任感,值得我们全体民警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