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突出重点抓整治 严查酒驾迎国庆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6-09-29 浏览次数:

——靖边县交警大队国庆节前开展集中整治交通秩序统一行动

为了确保中国共产党靖边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及“十一”国庆节期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县公安局、市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2016年9月28日20时至29日凌晨0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整治交通秩序统一行动,经过全体民警的全力奋战,共查处酒后驾驶5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饮酒驾驶3起;查处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3起;刑事拘留醉酒驾驶人2人,统一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整治中,靖边县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采取流动巡查、定点检查的方式,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飙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民警在整治过程中边积极对过往行人及驾驶人宣传酒后、醉酒驾驶的危害性,并提醒教育群众要遵守交通法规,拒绝酒后、醉酒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给我县人民群众欢度国庆节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