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联合榆林市税务局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3日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活动当天,大队分别在市委十字、桃李路与兴达路十字、采气二厂十字、人民大厦十字、建业大道与长兴路十字、榆阳西路与文化路十字、容大十字、好日子十字、胜利宾馆十字等9个十字路口设立检查点,志愿者在民警的培训和引导下,站在路口十字手拿小红旗,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与民警一起,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等行为进行礼貌劝导,协助民警指挥疏导行人、非机动车。同时民警对过往行人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险性和后果,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期间,民警牢固树立“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理念,规范执勤执法,配齐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讲究工作方法,警容风纪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