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预热“12.2”榆横大队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主题宣传进驾校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推进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的开展,提高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意识,预热“12.2”,11月13日,榆横大队民警走进辖区鼎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筑牢驾驶员第一道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结合“百日安全行动”,强调了预防事故、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随后,民警向驾校学员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辖区内道路实际情况以及日常执勤中遇到的交通违法行为,深入剖析交通违法与事故之间存在的必然联系,重点讲解了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冬日是交通事故的多发季节,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校学员的交通文明素质和守法意识,使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今后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