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陕蒙中队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预热宣传活动

来源: 陕蒙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14日上午,高交大队陕蒙中队组织民警开展以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预热宣传活动,向群众广泛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全面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民警在王则湾收费站、榆林北服务区、陕蒙界收费站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车辆驾驶员进行开车不饮酒、不超速、不强超强会、不占用应急车道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向乘客宣传乘车时按规定系好安全带、不坐超员车、不坐带病车、不在高速公路旁等车、不随意横穿高速公路等方面的内容,力求宣传工作既有针对性又有全面性,引导出行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对驾驶员和乘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