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王中队走进道路维护单位开展122安全宣传预热活动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为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养护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11月13日上午,靖王中队寨山分队联合靖王高速路政养护部门在凤成养护公司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预热活动,活动期间,首先召开了联勤联动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会议。

会上,分队长牛海宏对凤成公司相关领导及养护保洁人,就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宣传,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加强和养护公司务实合作,建立健全有效合作机制;二、要求提高养护工程质量,确保道路畅通;三、要求养护公司对养护人员加强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并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四、提高警惕性,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应对突发事件;五、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注重自身安全。

最后,参与民警发放了宣传资料,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保洁人员作业时将摩托车停放在高速公路外,严禁骑摩托进入高速作业。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是我们共同的工作目标和永恒的主题,希望各部门加强合作,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