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佳高交副队长鲍小刚深入基层分队督导检查“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

来源: 榆佳高交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扎实开展,,高交大队榆佳中队副队长鲍小刚带领法宣督察办人员,深入麻黄梁、王家砭及佳县分队督导检查“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督察人员首先沿路暗访了各分队上路在岗情况及警容风纪状况,并查看了榆林市纪委监委“四风”举报监督牌张贴情况。在佳县省际执法站,鲍小刚副队长要求,一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仔细核对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及车辆信息,固定好违法证据,严防套用冒用他人驾驶证处理违法,争取减少降低行政复议投诉案件的发生;二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深刻汲取哈尔滨部分交警滥用职权为“疯狂大货车”充当“保护伞”案件教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洁身自好、谨言慎行,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打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交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