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县召开老旧车淘汰治理联席会议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继上午县政府召开全县秋冬季机动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下午15时,定边县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老旧车淘汰治理联席会议。县环保局、财政局、交通局、工贸局、质监局、公安交警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交警大队副教导员、车管所所长吴弘美主持并作讲话。

会上,交警大队副教导员、车管所所长吴弘美首先传达了省市县各级秋冬季机动车污染治理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陕西省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实施计划(2018-2020年)》、《陕西省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补助暂行办法》和《定边县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就全县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认真分析了定边县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要求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加强协作,立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