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降雪袭城——定边交警全力奋战保平安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3日至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侵袭了定边县城,无疑加大了道路交通管理压力,加深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定边交警大队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在岗,全力以赴确保雨雪天气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乡村道路——定点蹲守,严防事故。

各基层中队立即通知管辖区各运输企业禁止重点车辆通行,一旦发现层层追责,并安排警力在事故易发和危险路段定点蹲守,全天候在岗,做到降雪不止,管控不松;路面不干,警力不撤;隐患不除,车辆不行,最大限度防范恶劣天气道路交通事故。

城区道路——严格管控,保障安全。

雪情即警令,城区各中队立即在辖区易拥堵路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劝导违停车辆驾驶人安全驶离,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在重要路口加派警力,全力疏通保畅,确保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全方位管控,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无论是大山深处乡村道路还是繁华都市城区街头,都有他们的身影。尽管寒风凌冽灌进衣衫,大雪漫天敲打在脸,他们始终坚守如一,不畏严寒,迎难而上,用大爱牢筑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你见或不见,他们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爱或不爱,大爱就在那里,只增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