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六旬老人干农活摔伤情况危急 交警开道及时送医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家住小壕兔村的老人因干农活时不慎摔伤,老人意识模糊,情况危急,需紧急送往医院。榆横大队崇文路中队接到指令后紧急赶往榆林大道与迎宾大道十字为载有伤者的车辆开道护送,最终将老人及时送往医院。

10月30日10时43分崇文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小壕兔一老人因干农活时不慎摔伤,需紧急送往榆林市第二医院。目前,老人正在其家属车上。由于事发地与医院有一定距离,情况危急发出求助。”崇文路中队正在执勤民警张鹏、朱川、万庭余、郭旭于10时53分接到载有老人的黑色比亚迪车辆,一路上开启警灯、警笛,为患者开道。10时58分,受伤老人被顺利送往第二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张鹏等四人协助家属一起将老人从车上移至担架,推送到急救室救治。据了解,目前老人已转危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