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重阳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横山大队组织党员民警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 横山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在这个硕果飘香,充满收获喜悦的季节,又迎来了中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6日,横山大队组织党员民警深入辖区大古界敬老院,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敬老院里的每一位孤寡老人。

当日下午,大队党员民警携带米、面、油等生活物品,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在敬老院,民警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理发,并与老人们边靠边,面对面地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活出人生中的“夕阳红”。

此次看望慰问活动把满满的爱和关怀送进了敬老院,充分发挥了党员民警爱民、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受到了全体老人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