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情满金秋重阳 爱暖老人心房——榆横大队党员民警志愿者重阳节慰问空巢老人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九月九日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老年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公安民警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10月17日重阳节,榆横大队航宇路中队组织第四党小组党员民警志愿者来到辖区空巢老人张秀芳家里,看望慰问张秀芳老人,为她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张秀芳老人今年75岁,丈夫、儿子早逝,女儿在外地打工。老人常年独居家中,无人照料,依靠社会养老金维持自己和孙子的生活,经济来源单一,生活十分困难。第四党小组党员民警志愿者在王世礼中队长的带领下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党员民警志愿者们亲切的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困难,以实际行动表达着敬老、爱老之情。老人也与民警畅所欲言,对于民警能够放下手头工作,来看望他更是表示欢迎,屋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