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佳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2018中国•沿黄观光路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联赛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 佳县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2018中国•沿黄观光路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联赛在国家4A级景区、西北道教圣地白云山下黄河之畔如期举行。佳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此次交通安保任务。

本次赛程途径两个乡镇,16个大的村口岔路,全程40公里,沿途交通状况十分复杂,赛前,大队领导深入比赛线路进行实地勘察,召开现场会议,认真研究讨论,形成了周密细致的交通安保工作方案。10月12日,大队长杜军孝亲自主持召开自行车赛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逐级分解任务、细化落实责任,为圆满完成赛事交通安保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比赛当日,大队划分了3个交通秩序组,8个路口执勤组,1个随行组进行开道引路,7时整,30余名执勤民警按照大队方案部署全部整装到岗,对各自负责的路口和区域进行管控,大队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秋日的早晨,气温低下,凉风习习,执勤民警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到文明规范,着装整齐,科学指挥交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此次交通安保任务,彰显了佳县公安交警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