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大队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大队副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薛朝阳主持。

会上,大队长薛朝阳首先点评通报了前期公安交管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进一步推进大队全年各项交管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最后对规范执法及今后交管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规范执勤执法,路面一线执勤民警必须佩戴执法记录仪,加强执勤执法全过程监管,规范用语,文明执勤执法,提升公安交警执法公信力;二是要强化重点道路交通区域管控,加强车辆管理和路面巡查,同时加大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力度,特别是乱停乱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查严处态势,不断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三是要强化布控查缉,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加强研判分析,保持政令畅通,与路面执勤民警联合作战,精准拦截嫌疑车辆,精准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预防和减少民、辅警在执勤执法中发生伤亡;四是要强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加强队伍管理,严格纪律,严肃问责,提升队伍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