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高交榆神中队走进金鸡滩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到社会的温暖,10月16日上午,高交榆神中队党员民警来到金鸡滩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重阳”的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与这里的老人们一起欢度重阳节。

活动中,民警们来到老人居住的寝室,主动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还坐下来同孤寡老人聊聊家常,说说外面的形势和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娱乐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欢笑,涌动着暖流,给老人们带去极大的精神慰藉和精神享受。一片欢声笑语中,浓浓的警民鱼水深情绵绵流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享受到快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需要,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今后,中队将继续关注、关爱老人们,为老人们送上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