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大队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神木大队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总结第三季度整体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大队在家领导、各股所队指导员以上领导及内勤参加了会议。教导员张勇主持了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贺青宣读了《2018年第三季度整体工作情况通报》,副大队长李世平宣读了《第三季度执法质量考评通报》。

神木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大队大队长刘长平重点对各中队交管执法及事故预防工作作出分析研判,并对第四季度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注重细节,抓好考核工作。各中队紧盯月考核工作,深刻分析当前交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正视问题,寻找差距。坚持“缺什么补什么、错什么改什么”的原则。二是要注重研判,抓好打击预防工作。各中队要充分认识当前交通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认真剖析秋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最大限度地减少路面交通安全隐患,遇到重大节点、恶劣天气要提前研判,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全力投入到秋冬季交通事故预防中。三是要注重服务意识培养,抓好“放管服”工作。坚持把“以人为本”的执法理念贯穿到工作始终,特别是要求大队车管、事故、违法处理中心全力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将办事流程更加公平、公正、公开,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树立法制意识,从严从细抓好执法质量提升工作。要求民警加强对执法记录仪的规范使用,依法按规定办案,制作案卷过程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加强对案件办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熟练掌握运用,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