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交警支队“放管服”改革论坛在榆横大队举办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9月28日,交警支队“放管服”改革论坛在榆横大队举办。支队助理调研员张庆舟、支队政治处、支队车管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榆神大队、榆横大队、交警一大队、交警二大队、交警三大队车管所分管领导、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支队车管所教导员霍维荣主持。

论坛会上榆横大队大队长杜宇靖致欢迎词。支队车管所教导员霍维荣强调:此次论坛的举办,是对大队领导干部素质的一次提升,是对今年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新举措工作的一次梳理,也是经验交流沟通的一个平台。希望通过这次论坛,进一步提升基层大队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与会大队分别就“放管服”改革20项新举措中的做法经验工作作了介绍、并结合基层大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车管所驾管科副科长窦海波、车管所监管中心副主任周文杰分别对与会大队“放管服”工作和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隐患清理工作进行点评。最后,支队助理调研员张庆舟指出:此次交管“放管服”改革20项新举措,车驾管改革是重头戏,车管所作为服务窗口,要积极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一是要多方联动,提出符合自身实际、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二是要统筹推进,在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的同时要注重平稳过渡,要广泛听取社会群众意见。三是要以点带面,加强改革措施的宣传解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并结合本地实际推出更多接地气、便民惠民的新举措。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车管所业务大厅新举措落实及各项便民自助服务设施使用情况,机动车“一站式”登记业务流程优化成效,车驾管业务受理流程等工作,参观了大队党建主题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