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绥德交警调研火车站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来源: 绥德交警 发布时间: 2018-10-11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1日上午,绥德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晓江,大队党总支委员李小龙带领大队秩序、宣传等相关业务部门深入绥德火车站,实地调研火车站地下通道基础设施和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期间,马晓江同志认真听取了火车站交管站、站前派出所和市政管理大队的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勘了火车站地下通道及周边道路情况,认真查找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危及交通安全的关键问题,深入探讨了电子警察监控设施建设方案。

调研中,马晓江对火车站交通管理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认真调研、科学规划,合理划分站前道路,规范车辆行驶线路,实现旅客进出站分离;二是配合有关部门推进火车站地下停车场收费管理,制定有效停车方案,盘活停车资源;三是设置出租车专用待客区,严厉打击强行拼客、恶性拉客违法违规运营现象;四是加快站前电子监控设施建设,加强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最后,马晓江强调,火车站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是展示文明程度的对外窗口,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共同努力,为群众进出火车站广场提供快捷、有序、方便的道路通行环境,展现绥德对外文明、靓丽形象。